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首届互联网法律知识竞赛拉萨开赛

郝洁 发布时间:2020-09-14 09:37:00来源: 人民网-西藏频道

  9月11日,西藏自治区首届互联网法律知识竞赛在拉萨举办,现场有来自30余家单位的120多人参加活动。


图为西藏自治区首届互联网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郝洁 摄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索朗顿珠表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在全区开展网信领域法律法规的普及教育是区党委网信办承担的一项重要职能,此次举办线上知识竞赛是我们探索开展的一项普法创新举措,也为我们今年自治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拉开了序幕。


图为西藏自治区首届互联网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郝洁 摄

  参赛队员陈瑞说,作为一名法律相关从业人员,非常感谢有这样的机会让我能更深入的学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条例,进一步全面认识网络空间安全治理的重要性。


图为参赛团队 赵朗 摄

  据了解,本届互联网法律知识竞赛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西藏自治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自8月27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区20支团队,上千名个人参赛。经过前期选拔,共有8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