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趣味学安全

发布时间:2020-12-01 09:40:00来源: 新华网

  

  11月30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龙山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学习交通指挥手势。在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各地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在趣味活动中树立交通安全法治意识,养成文明出行好习惯。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11月30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龙山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学习交通指挥手势。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11月30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龙山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做“安全骑行”游戏。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11月30日,交警在位于济南市的山东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指导孩子们识别交通安全标识牌。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11月30日,在位于济南市的山东省实验幼儿园南校区,交警向孩子们展示执法记录仪。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11月30日,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丛台一大队的民警在指导丛台小学的学生们学习交通指挥手势。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