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人大代表唐素芳:为西藏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发布时间:2021-01-22 09:14: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年来,西藏自治区始终坚持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位置,加大教育投入,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事业发展接连取得一系列历史性成就。

  作为一名来自教育系统的自治区人大代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姜昆黄小勇希望小学校长唐素芳自1988年从事教育工作以来始终奋战在教学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年轻教师成长提供帮助,为学生成才树立榜样。“我将依法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认真参加人大会议,尽心履行代表职责,为西藏教育事业发光发热。”唐素芳告诉记者。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