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2500多个岗位“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1-03-30 09:13:00来源: 西藏商报

  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于3月30日(星期二)在拉萨市城关区八一北路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人才巷2号智慧招聘大楼,举办自治区2021年城镇失业人员暨高校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起止时间为3月30日(星期二)上午10时至下午3时。应聘者可乘坐24路、26路在世邦国际花园站、解甲园站下车;乘坐8路在八一农场小区站、区高法站下车;乘坐16路、34路在西郊安居园站下车均可到达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

  另外,本次招聘会预计180家以上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500余个,进场参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应配合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并全程佩戴口罩。如果无法到场参与招聘会,届时,西藏公共就业招聘网(www.xzggjyzpw.com)网络招聘会将同步上线,请用人单位、求职者踊跃参与。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