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林芝市发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曲《足迹》

发布时间:2021-04-06 08:55:00来源: 西藏日报

  “小小红船,扬帆红色征程。历经风霜开创一片锦绣江山……”近日,林芝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曲《足迹》发布。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林芝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文联联合创作发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曲《足迹》,歌词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历史成就,将歌词化为一堂生动党课,用激情澎湃的旋律,唱出林芝各族人民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同时,结合主题歌曲,“微林芝”微信公众号推出新旧林芝对比系列图片展,直观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林芝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悉,《足迹》推出后在各媒体平台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转发、学唱,在林芝市掀起学唱主题歌曲、重温红色足迹的热潮。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