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日喀则市集中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1-04-08 09:5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记者自日喀则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获悉,根据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2021年3月至6月底,日喀则市集中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精神,刮骨疗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据了解,日喀则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共分为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总体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宽严相济、突出重点、问题导向、民意至上、标本兼治”的原则,立足日喀则政法工作实际,立足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立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政法工作新任务,把“学习教育、查纠问题、为民办实事、建章立制”四项任务贯穿始终,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做到规定动作不走偏、自选动作有特色,标准不降一分、程序不掉一项,扎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实现政治能力、遵规守纪、担当作为、业务水平、工作作风的大提升。

  目前,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已于3月17日向社会公布了受理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电话:0892-8665836,邮政信箱:日喀则市大庆路市委政法委(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日喀则指导组收)。受理时间:法定工作日10:00-18:3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受理内容主要为反映日喀则市及各县(区)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干警的违纪违法问题。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