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昌都市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0:23: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以“搭建劳务对接平台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主题的昌都市2021年“春风行动”人力资源专场招聘会在昌都市茶马广场举办。来自成都的14家企业以及26家在昌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2135个,涵盖销售、教育教学、财会、采购、空乘等岗位。

  据悉,昌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求职者提供了“一对一”求职就业指导,帮助广大求职者选择适合、满意的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场内场外累计为1300余人提供政策咨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份。

  据悉,下一步,昌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积极搭建线上线下招聘平台,拓宽区内区外两个渠道,密集举行专场招聘会、精准对接会,活跃人才就业市场,提高就业率。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