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昌都市贡觉县发放12.5万元教育基金

周婷婷 发布时间:2018-10-10 10:31: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昌都市贡觉县举行2018年“东风润苗”教育基金发放仪式,为44名学生发放了12.5万元助学金,为贫困学生解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东风润苗”教育基金于2014年设立,是由东风公司和贡觉县财政共同筹资,旨在帮助贫困学生实现上学梦。今年是“东风润苗”教育基金助学实施第五年,此次第一批助学金共资助贡觉籍大学新生33人,内地西藏高中班新生11人。第二批登记学生正在收集资料,资助资金将陆续发放到位。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向芒康县捐助教育基金

    W020180411609392338637.jpg
    4月10日,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向昌都芒康县希望教育基金捐助善款五万元,用于资助芒康籍在校贫困学生。捐款仪式上,芒康县政府副县长尼玛次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他们的善举表示感谢;对他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无私回报社...[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