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网络名人看精准扶贫活动在拉萨启动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18-12-06 13:1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12月3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和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网络名人看精准扶贫活动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记者获悉,自2016年以来,西藏29.7万贫困人口脱贫、2700多个贫困村退出、30个贫困村摘帽,贫困地区基础设施条件显著改善、基本公共服务显著提升、贫困群众收入显著提高、西藏贫困面貌显著缓解,走出了具有西藏特点的脱贫攻坚路子。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共邀请来自全国各地13位网络名人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的网络名人们,从事或专长于经济分析、物理科学、文化传播、环保宣传等多个领域。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13位网络名人的视角,大力宣传展示西藏各族群众,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敢于探索实践和改革创新,大力提振发展内生动力的典型实例;大力宣传展示西藏各族群众紧紧围绕党中央动员号召,在西藏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缺氧不缺精神,戮力同心,铆足精神加油干,努力奔小康的生动画面。

据了解,“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网络名人看精准扶贫活动,12月3日正式启动, 8日结束,为期5天。期间,参加本次活动的13位网络名人代表,将深入拉萨、山南、日喀则三地共计20个考察点,进行实地了解考察。(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