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墨竹工卡县:扶贫项目年终分红 贫困户享发展福利

发布时间:2019-01-07 10:03:00来源: 拉萨晚报


记者 索朗普赤摄

  近日,西藏墨竹工卡县工卡镇整村推进扶贫产业项目——塔巴村园林绿化基地建设项目分红大会召开。工卡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在镇纪委工作人员的监督下,逐一对建档立卡户每户发放1000元,共计发放资金80000元。

  建档立卡贫困户嘎日拿到分红后特别高兴,他说:“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既多又好,不仅安排了工作,让我们每月有了固定收入,年底还有扶贫产业项目的分红。收入增加了,过好日子的底气也足了,我们坚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