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阿里地区产业扶贫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汪纯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去年3月份以来,西藏阿里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坚持加大产业扶贫项目建设督促力度,实行项目推进情况周通报制度,时刻掌握各县项目推进情况,对项目推进缓慢的县及时督促,有效推进了2018年产业精准扶贫项目建设进度。

  据悉,阿里地区“十三五”时期确定实施产业扶贫项目88个,截至2018年底,资金到位率10%以上的60个项目中有59个项目开工建设;完工项目28个,完工率达到47.4%;初步见效项目20个,项目见效率71.4%。

  据了解,“十三五”时期,自治区下达阿里地区产业脱贫任务3829人。三年来,通过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和产业扶贫项目带动就业、促进增收,阿里地区累计完成产业脱贫人数已达4758人。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