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昌都市召开干部驻村“传帮带”工作现场会

陈志强 发布时间:2019-06-27 13:15: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昌都市干部驻村“传帮带”工作现场会在芒康县召开,昌都市委组织部、强基办及各县(区)委组织部部长、强基办负责同志共78人参会。

  此次现场会主要通过现场观摩方式进行,参会人员先后深入芒康县各驻村点,对如美镇竹卡村基层党建工作,拉乌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四性三化”“八个阵地”建设和“爱心驿站”运行,嘎托镇加它村村级集体经济运行,曲孜卡乡达许村“传帮带”工作开展,纳西乡纳西村三江农牧民合作社运行等情况进行观摩了解。现场会的召开,对昌都市在下一步驻村工作中能够有力宣传推广典型经验做法、促进县(区)驻村干部交流学习上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