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鼓与呼

温凯 洛桑旦增 发布时间:2020-05-26 14:16:00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阿里地委宣传部的干部刘学勤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对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充满了信心,身为一名基层的宣传干部,我一定会在区党委、政府和阿里地委、行署的领导下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大力宣传此次两会精神,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刘学勤认为,脱贫攻坚工作离不开宣传,特别是要结合正在如火如荼开展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把党的声音、惠民政策以及此次两会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和群众心头,切实为决战脱贫攻坚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