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扶贫

西藏自治区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

潘璐 发布时间:2020-10-21 09:37:00来源: 西藏日报

  20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江白主持召开西藏自治区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听取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相关政策。

  会议指出,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和资源配置,强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就业配套,积极引导群众向低海拔地区搬迁,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工作稳步推进,群众充分感受到了搬迁后带来的变化。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为工作方法,把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作为改善民生、凝聚人心、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顺应农牧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着眼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形势任务变化、搬迁群众需求,着眼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能致富,着眼完善住房管理、产业发展、就业帮扶、社区管理等各项政策,为推进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提供有力政策保障。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