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home

杭州市红十字会向西藏那曲色尼区捐赠价值76.5万元的爱心衣物

发布时间: 2024-04-11 20:11:00 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杭州市红十字会把6212件、价值76.5万元的爱心衣物捐赠给了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5个街道和12个乡镇的“诚信色尼文明积分超市”,爱心捐赠仪式在色尼区举行。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本次捐赠活动不仅是杭州援藏工作组续写“浙那心连心、藏汉一家亲”的生动实践,也是杭州市红十字会倾心公益、传播大爱的具体行动。 


图为工作人员在分类、整理受捐赠的衣物


“诚信色尼文明积分超市”收到的部分捐赠衣物

  据了解,“诚信色尼文明积分超市”是那曲市色尼区于2023开启的乡村治理新模式。该模式聚焦“党委政府提倡什么、乡村振兴需要什么、群众看重什么”巧妙设置积分实效,合理确定兑换比例,将孝老敬亲、活动参与、遵纪守法等9个方面的内容列入加分项,同时将不诚实守信、不讲公德、违纪违法等12个方面的内容列入减分项,引导农牧民群众以实际行动挣积分、以积分兑奖励和服务,带动村风、民风健康向上。截至目前,色尼区146个行政村和6个寺管会建设了“诚信文明积分超市”,覆盖率96.1%。(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王楠 记者/次旦拉姆) 

(责编: 于超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