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home

国家安全 你我共筑

发布时间: 2024-04-17 09:22:00 来源: 西藏日报


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选手在回答问题。


首届拉萨市青少年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现场。记者 卢文静 刘斯宇 摄

  近日,拉萨市人民检察院会同拉萨市委国安办、拉萨市委宣传部、拉萨市普法办、拉萨市教育局、拉萨市国家安全局共同举办首届拉萨市青少年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采取网络答题与现场竞赛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竞赛现场,来自8所市直中学的选手们冷静思考、认真作答,拼手速、拼脑力,赛场上精彩纷呈、气氛紧张激烈,营造了“国家安全 ,你我共筑”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编: 陈濛濛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