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cn
home

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研讨会在拉萨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4-12 21:46:00 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4月12日,由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社科联)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研讨会”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举行。

  与会的领导、专家学者和专业工作人员,紧扣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研究专长,从不同角度交流探讨了对总体国家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分析了当前西藏在稳定、发展、生态、强边等方面面临的安全挑战,分享经验和信息,提出相应对策建议,促进跨领域交流与合作,助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助推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筑牢国家安全屏障和生态安全屏障贡献智慧力量。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社科院党组书记孙向军主持会议。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等24家单位100余名相关专家学者和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会。(中国西藏网 记者/次旦拉姆)

 
(责编: 陈卫国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