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为新生活 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1-13 11:04: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天津援藏贡觉医疗组的医生为搬迁户听诊。记者 陈志强 摄

  近日,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贡觉县第十五批“三岩片区”六乡的144户878名群众分赴西藏林芝市波密县、朗县,拉萨市达孜区迁入新居,开启美好幸福的新生活。天津援藏贡觉医疗组为这次搬迁行动提供了全程的医疗保障服务,这也是2019年下半年入藏以来,天津援藏贡觉医疗工作组针对“三岩片区”群众搬迁所提供的第四次医疗保障服务。

  天津援藏贡觉医疗组是天津援藏第九批贡觉工作组设立的小分队之一,由天津市宁河区区医院5位医生组成,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守初心、担使命,医德高尚,出色地完成了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当地百姓的赞许和认可。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