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四川雅安104吨援藏蔬菜运抵那曲,开始分发

尼玛平措、洪志军 发布时间:2020-02-17 12:25:00来源: 人民网

  2月16日上午,西藏那曲市赛马场一处停车场内,停放着满载物资的大货车,在工作人员指挥下,一袋袋新鲜蔬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装卸、分配,搬运物资的人员来往穿梭,现场一片火热。

  据了解,这些物资是由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向四川省雅安市人民政府协调,由雅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供应,物资共达104吨,包括萝卜、冬瓜、白菜、土豆等多种蔬菜。

  物资装卸完成后,将按照以各县(区)五保集中供养点、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特殊学校、城镇居民、偏远乡镇、偏远寺庙为重点分配对象的原则,以最快速度将分配物资落实到位。

  为充分保障援助物资有序分配到位,那曲市直机关工委积极组织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专门负责此次援助物资装卸任务。

  在现场,记者留意到此次装卸物资的人员均佩戴了党员突击队臂章。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在疫情防控期间,那曲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迅速行动,组织动员市(中)直单位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此次装卸物资的均是突击队成员。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