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解除隔离!浙江宁波电力援藏队伍抵达西藏那曲比如开启“电力天路”援建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03-20 11:01:00来源: 浙江新闻

  “有一个项目已经开工了,我们今天就出发去现场……”3月17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2020年首批援藏队员结束了在西藏拉萨两周的隔离,到达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比如县,正式开启配网援建工作。

  接到任务后,宁波供电公司就着手对人员落实、物资配备、后勤保障、工程对接。设立物资协调和施工质量管理小组,制订物资与项目对应工程进度表,逐个与供应商联系,明确到货时间,工厂开工时间,物流发货时间,对不能把控的疫情影响因素,他们集中汇总分析,并设定相关预案。

  即使在拉萨隔离期间,援藏队员仍每天召开视频会议、布置工作任务及完成节点。他们克服高原反应,有的队员一边吸氧一边在网上与物资生产厂家联系,逐一落实物资,确保3月底前施工物资全部到位。除此之外,他们还要与施工单位对接协商人员配置问题,按工程需要保障施工人员到岗到位。

  这些天,比如每天晚上都下雪,天气非常寒冷,援藏队员除了要克服生活的困难,还要忍受高原反应。国网比如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珠松说:“援藏人员从宁波来到海拔4000多米的比如,这对每一位队员都是一场严峻考验。”

  “作为电力援藏人员,我们要发挥好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坚持安全、质量与进度有机统一,多专业、全过程参与工程建设,确保援藏任务圆满完成!”援藏队伍负责人李春雷表示。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