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重庆铜梁区人民医院短期医疗援藏队员抵达西藏昌都芒康

发布时间:2020-05-22 10:13:00来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5日,按照重庆市铜梁区对口援助芒康县援助计划,经重庆市第九批援芒工作队组织协调,3名来自重庆市铜梁区人民医院短期医疗援藏队员平安抵达芒康县人民医院,将开展为期6个月医疗援藏工作。重庆市第九批援芒工作队副队长、芒康县副县长姚克卫参加接待。

  姚克卫全程陪同实地查看了芒康县人民医院及相关科室建设情况、参观了在建的新人民医院。双方还就芒康县医疗卫生现状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对下一步对口援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相关援建意向。3名援建队员表示一定尽快融入工作,发挥重庆医疗先进技术经验,在芒康县人民医院成功创建二甲水平的基础上,积极加强交流和沟通,对芒康县人民医院相关重点科室建设发展、全县医共体龙头带动等方面做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