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中石油援建双湖卤虫卵深加工项目投产

张宇 发布时间:2020-08-07 08:52: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援建西藏那曲双湖县卤虫卵深加工项目竣工投产仪式举行,标志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中国石油助力西藏脱贫攻坚事业再次迈出重要一步。

   竣工投产仪式上,那曲市与中盐工程技术研究院、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签订销售合同共计20吨,总价值近600万元。

   据介绍,由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投资1380万元兴建的卤虫卵深加工项目,是立足双湖当地资源实际,结合国内市场需求,精心打造的脱贫攻坚“造血”工程。项目的投产运营,可长期带领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