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山东省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慰问援藏、扶贫协作干部家属

姚辉 丛冰 发布时间:2020-10-10 10:33:00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纪委书记张艳红带领党群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医院援藏干部李存宝和扶贫协作干部范东峰的家人,并提前送上中秋的美好祝福。

  2020年7月,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选派的援藏专家李存宝与省内其他心理专家一起前往西藏日喀则市,开始为期三个月的精神卫生援藏任务。李存宝在对口支援的聂拉木县积极开展教学培训、筛查复核、现场带教等工作,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老西藏精神,为藏族同胞的心身健康和日喀则地区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2019年7月,市心理康复医院“万名干部下基层”选派扶贫协作干部范东峰赴莱阳市姜疃镇,担任乡村振兴服务队副组长。在基层工作中他扑下身子、吃苦耐劳,依靠当地各级组织和群众,积极开展考察调研、村庄改扩建、绿色农村建设及组织栽培种植技术讲座等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决胜脱贫攻坚做出了实实在在的成绩。

  慰问中,医院纪委书记张艳红转达了省委组织部的节日问候,并衷心感谢李存宝和范东峰的家人对全省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张艳红详细询问了干部家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她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医院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援派和扶贫协作干部家属解决实际困难,让援藏、扶贫协作干部无后顾之忧,更好地开展工作。

  援藏、扶贫协作干部家属表示,感谢医院对她们的关心和支持,请组织放心,作为援派家庭一定全力支持医院的工作,也期待自己的亲人能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一番成绩,再创佳绩。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