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学党史祭英烈强动力,扎实走好援藏路

发布时间:2021-04-09 11:20:00来源: 光明网

  今年以来,北京市第九批援藏指挥部为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在北京援藏干部人才中开展“学党史、学先进、鼓干劲,走好援藏下半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第三临时党支部积极落实好指挥部党委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实地学党史、祭英烈、结对共建,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就如何走好援藏下半程展开大讨论。

学党史祭英烈强动力,扎实走好援藏路

  清明节当天,细雨纷纷,第三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背崩边防派出所公安干警,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英雄烈士敬献花圈、默哀敬礼,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一起追思革命先烈事迹,缅怀英烈崇高精神,表达无限崇敬之情。

  第三临时党支部与背崩边境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慰问了干警,与墨脱边境管理大队互赠了锦旗。

学党史祭英烈强动力,扎实走好援藏路

  在座谈会上,支部同志与边防干警互相介绍了情况,回忆了红色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将党课搬到实地,是一次亲身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这些无名英雄默默无闻的付出,才换来祖国的繁荣昌盛,一定要赓续革命先烈红色精神血脉,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不松劲、不掉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扎实走好援藏工作下半程。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