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山东教育援藏取得好成绩

姚海全 发布时间:2018-05-18 08:5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图为5月15日,该校学生在援藏教师的指导下进行物理实验操作。记者 姚海全 摄

2016年,山东省首批“组团式”教育援藏人才50人,集中援助日喀则第一高级中学。一年多来,援藏教师通过与当地教师“一对多”教研帮扶等一系列指施,全力提高当地教师教学能力和学生学习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使学校在综合管理、硬件建设、教师队伍、办学业绩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一年来,援藏教师共开展各级先进理念示范课240多节,送教下乡近200人次。在2017年高考中,该校取得了文理科录取率双100%、重本率近56%的好成绩。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