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国际全脑教育专家项目推介会在拉萨举行

马蓉 发布时间:2018-05-21 09:0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5月19日,由“国际全脑教育高峰论坛协会”、“国际青少儿脑力锦标赛协会”、“国际巅峰大脑脑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北京家有儿女巅峰大脑教育集团”承办的2018年国际全脑教育专家项目推介会在拉萨举行。

国际全脑教育专家项目推介会是一个国际性的全人全脑的平台研讨峰会,汇集了全球脑科学专家、学者、机构等最新大脑研究成果,让全脑行业辐射式推广。

本次国际全脑教育专家项目推介会——西藏站聚集了中国著名亲子教育专家、家有儿女集团CEO李长城;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曹全全;巅峰大脑金牌导师袁恒龙;世界记忆大师迟永锐;字典记忆专家吕旭艳;北京家有儿女巅峰大脑商学院执行院长张平等脑科学顶级专家,为西藏的教育行业带来脑研发最新成果及脑行业最好的运营模式,同时,涉及脑行业最广、最新的思想和发展趋向。

在推介会现场,这些全脑专家、学者、世界级记忆大师们现场为在场的嘉宾、家长和孩子们表演了他们非凡的记忆力和动手能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现场的孩子们积极参与了推介会现场的互动活动,也在各位世界记忆大师的教学下学会了一些记忆方法。五年级的格桑萨姆在经过世界记忆大师两小时的教学后,竟能正背、倒背、随机背诵百家姓前50个姓。

“通过推介会现场的互动,我们发现西藏的孩子非常聪明,我想全脑开发可以让更多的西藏孩子受益,也希望通过全脑教育让西藏孩子拥有巅峰大脑,成就他们的巅峰人生。”李长城说。

(责编: 陈冰旭)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