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之军民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德庆占堆 发布时间:2018-06-13 08:5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签订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现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目标,体现新时代军民鱼水情的关系。6月11日,拉萨市第三高级中学以图书捐赠仪式、结对帮扶仪式为契机,与驻藏某部队签订军民共建协议书,双方结成军民共建单位。

活动现场,部队官兵向该校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图书和打印机,并与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结对帮扶,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该部队首长樵小锋介绍了部队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他表示,部队将竭尽全力与拉萨市第三高级中学开展合作,希望双方共同携手,切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双拥活动,使双方合作不断向更高层次深入发展。随后,拉萨市第三高级中学校长杨西军代表全校师生向部队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且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多年来与部队开展的共建活动。会后,杨西军校长向部队赠送锦旗,并合影留念。

此次军民共建协议的签订旨在发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密切军民关系,增强军民团结,充分体现军爱民、民拥军的和谐氛围。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关系,以开展丰富多彩文艺文化活动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使双拥工作逐步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