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

拉巴桑姆 发布时间:2018-06-14 09:19: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协会、第三极众创空间承办的“传递就业关怀,放飞创业梦想”梦创拉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在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以提高大学生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

活动中,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协会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展位,现场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和宣传单等行动,让大学生在现场得到政策咨询和解读。同时,对有意参加创业训练营或者岗前培训的大学生,工作人员进行了意向登记,并邀请他们关注高校中心以及高创协会的微信公众号。

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旺杰告诉记者:“我现在是大二学生,下学期实习结束后就毕业了,我对于海报制作很有兴趣,想和同学们毕业后合伙创业,现在迫切需要了解高校毕业生创业方面的政策。”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西藏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做好2018年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转变高校毕业生就业观念,推动西藏高校毕业生通过市场多渠道实现就业,根据拉萨市人社局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将持续至6月15日,同时,还将组织专业讲师及部分企业家在自治区各高校巡回举办2018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让成功创业者和成功就业者与大学生面对面分享其成功的经历,帮助毕业生积累就业和创业经验。

“接下来,我们还会探索更多的渠道和方法,向大学生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引导更多的大学生能够在毕业后实现就业和创业。”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协会工作人员邓军华告诉记者。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