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青海省果洛州达日县多举措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莫青 发布时间:2018-06-14 09:28:00来源: 西海都市报

记者从果洛藏族自治州达日县教育局获悉,今年,达日县从多方面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在拓宽办学渠道方面,通过异地办学共享优质资源,结合达日县教育实际,在广泛征求学生及家长意见的基础上,选送优秀学生前往异地学习。2017年与青海省三江源民族中学达成协议,每年输送40名初中生和30名高中生到青海省三江源民族中学就读;从2018年起每年选15名品学兼优的达日籍学生到青海师大附中接受三年的高中学习,同时与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贵德县第二民族中学本着统筹兼顾、资源共享、重点帮扶的入学原则为达日县生源接受先进地区优质教育达成共识,这也是实现培养优秀人才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