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抓机遇 促就业

发布时间:2018-06-15 08:58:00来源: 西藏日报


图为求职者在观看拉萨市高校毕业生2018年夏季专场招聘会岗位信息表。


图为应届毕业生在2018年夏季专场招聘会上求职,与招聘企业负责人交流。

近年来,西藏坚持就业优先战略,按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总体部署,着力处理好高校毕业生政府就业和市场就业的关系,转变就业观念、搭建各种平台、创建多种载体、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全区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针对当前西藏依然严峻的就业形势,2018 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细致分析高校毕业生就业心理,通过大力开展政策宣传,主动联系对接市场,充分利用多方资源、搭建就业信息平台,深挖广开就业渠道等工作,不断转变毕业生就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