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北京市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月底举行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18-07-19 09:03:00来源: 拉萨晚报

7月17日,记者从拉萨市人社局了解到,由西藏自治区人社厅、北京市人社局主办,市人社局承办的北京市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将于7月28日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拉萨市八一北路)举行。届时,西藏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携带相关证件和求职简历前往参加招聘会。

“为扎实推进2018年就业援藏工作,帮助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区外就业,经西藏就业援藏办公室与北京市沟通协商,本月底,北京市将赴藏举办招聘会。”北京市援藏干部、市人社局副局长黄绍丽说。据了解,本届专场招聘会上,北京市东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辖区企业和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北京市教委等单位将面向西藏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929多个就业岗位 ,涉及旅游管理、软件开发工程师、金融业务分析师、数据管理与维护、护理、护士等不同工种,其中包括北京城市学院、圆明园管理处等事业单位提供的岗位,工作地点分布在北京、成都、重庆、昆明、深圳、上海和拉萨等不同城市。

黄绍丽告诉记者:“北京市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的参会企业中,不乏类似于东华软件、冀东水泥、碧水源和梅泰诺等知名上市企业,一些岗位在面向内地其他城市招聘时,用人单位一般要求求职者具有研究生学历,而对西藏高校毕业生仅要求大学本科学历即可,希望求职者能够抓住此次就业的机会,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