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SOS儿童村获赠爱心车

涂评 发布时间:2018-09-14 13:05:00来源: 拉萨晚报

9月11日,拉萨SOS儿童村获赠一辆价值11万元的爱心车辆。

拉萨堆龙德庆区古荣朗孜糌粑有限公司,在了解到拉萨SOS儿童村急需一辆孩子生活用车时,决定捐赠一辆价值11万元的9座商务车。11日,一场温暖的爱心车辆捐赠仪式在拉萨SOS儿童村会议室举办。

在捐赠仪式上,拉萨SOS儿童村负责人代表儿童村全体干部职工和孩子向堆龙德庆区古荣朗孜糌粑有限公司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堆龙德庆区古荣朗孜糌粑有限公司董事长达瓦次仁说:“一直以来,我公司都秉承‘感恩党和政府、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在大力开拓公司各项业务的同时,不断致力于回馈客户和服务社会。希望拉萨SOS儿童村做好车辆的管理和维护,更好地为孩子们服务。希望儿童村的孩子们能够在祖国的蓝天下,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拉萨SOS儿童村妈妈和全体工作人员的细心呵护下茁壮成长。”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