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9月22日开考

王杰学 发布时间:2018-09-21 08:25:00来源: 西藏日报

今年是建立实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第一年,也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开局之年,全面实施机考笔考并举的首考之年,做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意义重大。9月19日,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召开2018年西藏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政治部主任、西藏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京涛说,要严格按照8月27日西藏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牢固树立考试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做到领导责任到位、部门责任到位、机构人员到位,确保西藏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

据悉,为认真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各考区司法行政部门结合今年法考工作新特点、新变化、新要求,对考务工作细则、实施方案、安全保密、监考流程等环节逐项检查,确保各项方案、措施和预案,更加完善、更加严密、更加细致、更具可操作性。按照保密有关规定和要求,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对考试全程、涉密工作场所和重点环节的监控管理,确保试卷传输和信息安全。加强各考点计算机的全部检测,绝对不允许出现考试机未检测、系统安装未到位和考试时考生考试机不能使用等问题。

据悉,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于本月22日开考。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