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教育局召开 中考成绩分析研讨会

梁兰 发布时间:2018-09-21 08:46: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客观全面地分析拉萨市2018年中考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准确掌握拉萨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的基本情况,分析不足,寻找差距,探求初中阶段教育教学规律,加强质量建设的过程监督与结果考核,研究落实提高质量的措施和办法,近日,西藏拉萨市教育局在拉萨市教师继续教育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中考成绩分析研讨会。

会上,拉萨市教育研究所对2018年拉萨市中考成绩作了详细的分析报告;江苏实验中学、拉萨市第一中学、林周县中学、尼木县中学进行了交流发言,墨竹工卡县中学、当雄县中学作了表态发言;参会人员分成四个小组紧紧围绕“如何打造有效课堂和提升教师教学技能”进行交流研讨,研讨达成了许多共识,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研讨结束后,各组召集人就研讨情况分别进行了反馈。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拉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达到了交流经验、找准短板、提振信心、鼓足干劲的预期目的。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