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召开

彭婧 发布时间:2018-10-09 08:5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9月27日下午,西藏大学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西藏大学河坝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参加会议的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师生共计3100余人。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央珍主持。

会议对2017-2018学年“宝钢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奖项获得学生代表们进行了隆重表彰。


图为新生代表宣誓《西藏大学学生公约》。

新生代表王杰发言提到:“同学们我们应该为成为一名藏大人而感到自豪,为未来的藏大生活充满期待,牢记藏大精神和藏大校训,努力成为靠得住、用得上,留得下的应用型人才。”


图为西藏自治区教工委委员、西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纪建洲正在进行发言。

最后,西藏自治区教工委委员、西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纪建洲进行了发言。他以“奋斗的青春”为题、向学生们分享了四点认识。一是奋斗的青春要坚定好自己的理想;二是奋斗的青春要珍惜好同学的友谊;三是奋斗的青春要汲取好知识的营养;四是奋斗的青春要砥砺好做人的品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