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文都教育援藏爱心捐赠仪式在湖北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1 10:09:00来源: 荆楚网

10月9日,文都教育援藏爱心捐赠仪式在湖北武汉举行。仪式上,西藏山南地区教育局副局长尹云波介绍说,从2016年开始,湖北实施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切实有效地推动山南教育事业的发展,比如第一批50名组团式援藏老师,实现了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身体过硬,将内地的教育教学制度在山南学校推进。同时办好“一校两班”,即武汉西藏中学 、“山南代培班”和“山南跟岗班”,全面开展交流活动,增进了解,促进融通,推动发展。捐赠完成之后,文都集团副总裁张隽在致辞中表示,文都集团一直肩负“教育让生命更美好”的伟大使命,在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这次在湖北省教育基金会的精心组织下,文都集团为西藏山南地区第一中学援藏教师献上一份爱心,是文都公司始终坚持并积极承担的一份企业社会责任。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