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二职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正式运营

万靖 发布时间:2018-11-06 09:5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前,“国家全民终身学习品牌——西藏拉萨二职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正式运营,成为西藏自治区唯一一家以“双创”教育为主题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据悉,基地设有12个工作室,以“三金工程驱动三创教育”为指导思想,采用“技能+创业”的模式,有利于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

西藏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龚晓堂说:“希望入驻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的师生敢于闯新路、创新业,着眼于资源整合、方法创新、科学管理、综合服务,不断开拓市场,充分利用国家创新创业相关激励政策,经营与育人相结合,努力办好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