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才纳乡小学举行学生演讲比赛

靳敏 发布时间:2018-11-15 10:08:00来源: 拉萨日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增强学生的民族精神,近日,才纳乡小学语文组举行了以“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中,学生们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近乎完美地展示了个人风采。演讲过程中,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激情澎湃,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西藏拉萨市才纳乡小学校长索朗边觉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体验到祖国和家乡的变化及学校的发展,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的真挚情感。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林芝市朗县小学开展听评课活动

    W020181113616014409750.jpg
    近日,西藏林芝市朗县小学4位教师开展了听评课活动。课堂上,老师始终将学生放在主体地位,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为主,抓住知识的生长点、迁移点,从兴趣引入,环环相扣,以学促学,使学生在动手中掌握学法、掌握知识。整个教...[详细]
  • 西藏拉萨消防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邀请小学生参观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11月9日,是我国第28个“119”消防宣传日。9日上午,拉萨公安消防支队联合柳梧消防大队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拉萨市实验小学教育城分校几百名学生来到柳梧消防大队西藏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观看了消防官兵闻警出动、消防器材展示,体...[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