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召开2019年度教育工作会议

德吉 嘎色 柯微微 发布时间:2019-04-15 09:04: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区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客观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谋划发展,精心部署2019年各项任务,为持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教育强县、推进教育现代化夯实基础,近日,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2019年度教育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2019年度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县2019年度教育工作要点;会议传达了2018年度教育工作报告。甲玛乡、南京实验小学、县中学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县政府与乡(镇)政府代表签订了2019年度教育事业发展目标责任书。

  会议充分肯定墨竹工卡县2018年度教育工作在办学条件、队伍建设、质量提升、交流交往方面的“四大提升”以及全面普及学前三年双语教育、成功举办全市“五个100%”教育目标任务现场推进会“两个率先”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全县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主动作为,下好教育优先发展先手棋;二是强化措施,努力促进教育内涵发展;三是各司其职,确保教育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县教育局全体人员,全县中小学书记、校长、副校长、幼儿园园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