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师专召开专题研讨会

贡嘎来松 发布时间:2019-04-18 09:28:00来源: 拉萨晚报

  日前,西藏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召开专题理论研讨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培养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讲话精神。

  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江白出席。

  会上,江白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相关人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江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住制约思政课建设的突出问题,加强学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不断增强思政课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其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思政课改革创新的要求,为学校推进思政课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