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林周县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促进建档立卡户致富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19-04-18 09:37:00来源: 拉萨晚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林周县人社局组织、各乡(镇)配合,带领全县各乡(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剩余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共92人赴西藏拉萨市参加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以“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增收”为主题的西藏拉萨市2019年春季精准扶贫暨农牧区劳动力转移就业促增收大型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各企业为应聘者提供了3362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林周县相关负责人向林周县参加招聘的人员详细介绍了当前党和政府促进高校毕业生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剩余劳动力就业的政策、措施,并希望他们抓住机遇,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招聘会现场,建档立卡户群众旺堆选择了门卫工作,他说:“我文化水平不高,这次能被招进企业,找到合适的工作,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帮助,我一定会认真工作,靠双手脱贫致富。”

  林周县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做好后期跟踪服务工作,及时为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助力脱贫增收。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