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公务员笔试周六举行 4月18至20日网上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19-04-19 09:21:00来源: 拉萨晚报

  2019年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公务员(工作人员)笔试4月20日举行,4月18日起考生可打印准考证。记者4月18日从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此次考试共设置12个考区,42个考点,其中区内设拉萨、山南、日喀则、林芝、那曲、昌都、阿里7个考区,区外设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咸阳5个考区。

  区人社厅人事考试中心负责人介绍,为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全区人社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工作格局。一是区人社厅人事考试中心积极联系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区教育厅、交警、电力、消防和卫生等部门,形成合力,确保考试安全顺利。二是充分发挥自治区教育考试视频巡查系统总协调、总指挥、总调度作用,第一时间掌握各考区各考点考务动态,切实做到统一标准、统一要求。三是全面宣传《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严肃考风考纪、倡导诚信参考。

  该负责人提醒,准考证是参加考试的必要凭证,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需在4月18日至20日期间登录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http://hrss.xizang.gov.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