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纳金校区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靳敏 发布时间:2019-04-19 09:26:00来源: 拉萨晚报

  18日下午三时,从西藏大学纳金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传出了朗朗读书声,原来,在第24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西藏大学纳金校区图书馆推出以“书香溢满校园,阅读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积极推广全民阅读,鼓励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良好阅读习惯。此次活动西藏大学纳金校区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

  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在朗朗读书声中领略了中华传统经典的魅力,激发了生机与活力,全场激情洋溢。同时,在活动中还发布了该校图书馆馆徽,并表彰了2018年度学生读者之星五人、图书馆勤工俭学之星8名、图管会优秀工作者17名。

  据了解,为让全校师生通过丰富多彩的讲座开阔视野,发掘学术兴趣和增强学习能力,感受藏文古籍、摄影、书法、电影的魅力,2019年西藏大学纳金校区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将在延续上一年深受师生喜爱的系列讲座等活动基础上,新增了藏汉文书法大赛、电影全天大放送、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阅读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十全十美,学文可知”集藏书票有奖活动、“走进藏文古籍”的典藏室开放日、读书沙龙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央金卓嘎:能带领群众致富才是真本领

    个子清瘦,眼睛炯炯有神,一看就是精明能干的人。她叫央金卓嘎,是西藏山南市措美县哲古镇卓德村党支部书记。 [详细]
  • 为孩子们搭建一条创业“追梦路”

    西藏圣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卓玛,是一位来自四川甘孜的藏族女孩,因为对体育的热爱,十几岁便进入西藏体工大队,练就了很多女人向往的美好身材,从西藏体工大队退役后过着安稳而舒适的日子,但性格坚毅的她一直不满足于这种...[详细]
  • 西藏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在拉萨举办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4月13日,西藏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在拉萨西郊的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院内举办,据悉,招聘会将组织就近就地央企、外省市用人单位、区内各类用人单位约240家,面向西藏籍2019届大中专毕业生及往届离校未就...[详细]
  • 一抹夺目的高原红——西藏学校开展国防教育见闻

    “在西藏拉萨市,我们是第一所建国防教育馆的高级中学,目的是让孩子们了解西藏解放和民主改革的历史,了解军民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在他们的心田播撒红色的种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