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自治区召开全区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

索朗琼珠 发布时间:2019-05-13 09:53:00来源: 西藏日报

  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召开全区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区学校安全工作,部署2019年全区学校安全工作。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校安全事关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事关全区和谐稳定大局。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自治区民主改革60周年,做好西藏学校安全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全区各市地和相关部门、学校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结合西藏教育工作实际,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学校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全面防控学校公共安全,建立健全防范学校安全风险长效机制。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强大合力,把学校建成自治区党委、政府放心、西藏各族群众满意的安全堡垒,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