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师专2016音乐2班举行毕业演出

索朗普赤 发布时间:2019-06-10 09:23:00来源: 拉萨晚报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6月5日,西藏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6音乐2班毕业汇报演出在校剧场举行。

  晚会以“忆、艺、谊”三个主题切入,通过舞蹈《忆在军训》再现了新生在烈日下训练,磨炼身体与意志的情景。乐器《卓姆仁庆岗》《羌塘乐队》和堆谐《恰啦培桑》充分展现了音乐班学子的专业水准,同时体现了藏族传统艺术的多姿多彩;小品《茶馆里的故事》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表情、动作引得台下观众爆笑不断……晚会在音乐2班学生晋美江珠的歌曲《妈妈》中结束。整台晚会既展现了音乐班学子的多才多艺,又抒发了青春的梦想。

  音乐2班学生德白参加了舞蹈《现代舞初学者》的表演,她说:“三年的学习生涯即将结束,我们将各自走向不同的岗位,有压力也有动力,但我相信前景是广阔的,正如我们的舞蹈所传达的主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我从4月开始筹备这次晚会,在主题立意、环节设计、节目编排等各方面融入了情谊元素,旨在激励广大毕业生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在未来广阔的人生舞台上描绘锦绣前程,实现人生价值。”晚会总策划徐颖怡向记者介绍道。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