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师范班毕业作品展举办

德吉曲珍 发布时间:2019-06-11 13:38: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由西藏大学艺术学院主办,艺术学院美术系2015级美术师范班承办的《西藏大学艺术学院2015级美术师范班毕业作品展》在西藏自治区群艺馆举办。此次活动共展出60件作品,作品题材囊括了藏画、油画、国画、新媒体艺术等题材,内容多样、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此次毕业作品展展出时间从6月5日开始,持续至6月9日,共计5天。

  毕业作品展是四年学习成果的展现,是作为大学四年的一个句号,是对学院办学宗旨的回应,也是对老师教育的感恩。它既是学子们大学本科阶段学习的终点,也是其步入人生下一个阶段的起点。虽然部分作品略显稚嫩,但却饱含了他们蓬勃的艺术激情和艺术想象力。此次展出活动旨在通过展览,让各界专家等专业人士提出宝贵意见,让同学们从意见中不断完善自己、增进自己的艺术能力和见识。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部计划志愿者给西藏拉萨市林周中考学生减压

    随着高考的落幕,中考之战也即将打响。为了给即将迎战中考的学子们调节心态,提高学习效率,10日下午,共青团西藏拉萨市委员会邀请了拉萨市西部计划两名志愿者前往拉萨市林周中学开展心理减压团体辅导活动,教授考生们如何减压,...[详细]
  • 用青春浇灌边远山区花朵

    从教十八年来,她始终勤勤恳恳地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在“教书育人”这个平凡而神圣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挥洒汗水,哺育幼苗;她以自己的行动较为出色地履行了一名教师的职责。[详细]
  • 西藏林芝市墨脱县完小开展“四讲四爱”暨包虫病知识宣讲

    为进一步普及包虫病防治相关知识,近日,西藏林芝市墨脱县完小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走出校园,面向家长及校园周边商户开展小手拉大手“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包虫病知识宣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