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团市委开展流动少年宫进公园活动

梁兰 发布时间:2019-06-14 09:17:00来源: 西藏商报


记者 梁兰 摄影报道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时代新风,崇尚科学文明,积极投身新时代西藏拉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建设,6月12日,共青团拉萨市委在宗角禄康公园开展“大手拉小手 小手牵小手”流动少年宫进公园活动。

  通过拉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师生才艺展示,青少年志愿者宣讲“四讲四爱”,发放宣传资料,以及以“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 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创建文明城市倡议签名等活动,向广大市民和青少年展示了项目成果并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先锋模范和青少年的生力军作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四讲四爱”主题实践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和青少年文明新风意识。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