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曲水县教育系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

鹿丽娟 发布时间:2019-06-17 09:07: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拉萨市曲水县各学校开展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爱国主义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各学校以班会、集中宣讲、放映影片等为载体,为学生呈现黑暗落后的旧西藏,以及西藏60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揭示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师生们一致表示,一定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决跟党走,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决反对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据悉,本次宣讲活动共开展8场次,2912名师生受益。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