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毕业典礼

拉姆次仁 发布时间:2019-06-17 09:51:00来源: 拉萨晚报

  6月15日上午,西藏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经过三年的学习,1700多名学生即将走出校园,走向新的更大的人生舞台。

  上午10时许,毕业典礼正式开始,礼堂里座无虚席,学校老师和毕业班的学生以及企业和家长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值得铭记的日子。

  学校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敬献哈达,并给大家上了在校期间最后一堂课,勉励即将走出校门的学子们,继续努力,把在母校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充分运用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实践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努力去实现人生梦想。

  毕业班老师舒丹丹告诉记者:“作为老师,和家长的心情是一样的,特别希望他们能发展得好,但是我们又不能不面对这个残酷的社会,不管怎样,希望他们开心、幸福,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

  毕业班的学生们则最后一次登台,用他们准备已久的文艺节目,倾情歌唱、表演,感恩母校三年来的培养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教导、关怀和照顾,也对以后的人生充满期待。

  “三年的时间过得很快,在学校里,老师对我们很负责,现在要离开了,希望今后我们的母校越办越好。”毕业生白玛曲珍激动地说。

  据介绍,今年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共有30多个专业的1700多名学生毕业,他们中大约有一半将进入大学继续学习深造,另一半则选择走向工作岗位,在就业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