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培训会召开

齐永昌 发布时间:2019-08-12 10:15:00来源: 拉萨晚报

  日前,西藏拉萨市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暨就业创业政策培训会。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全面讲解了区市党委、政府出台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政策。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培训会是市委、市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市党委、政府关于新常态下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以及推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困难,精准掌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的具体内容,结合部门实际,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多举措、多形式开展宣传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要顺应形势,立足发展,明确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准确把握培训的目标要求;要端正态度、求真务实,确保培训真正取得实效。

  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区)、经济功能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